close

我打了好久(其實是因為中途分心在看Jason Mraz的live from hong kong)

剛剛去計算了一下也才快2000字而已!!!noooooo

不過那live真的超級好看不是我再說T^T

 

方大同出來的時候我激動,合唱的時候我哭了(?)

鄧紫琪出現我也哭了(?),好幾個部份我也感動到哭了TDT

他的音樂實在太有感染力了!!!

 

 

而且好貼心!!還有免費購買的音樂嗚嗚嗚!!!!!!!!!!!!

Jason Mraz!!!丌口丌

 

害我激動地打好長一段文(對我來說)

我覺得那篇文大概都要聽他的歌來打:P

嘻嘻,希望可以趕快把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