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這些東西都覺得自己對於這方面的興趣比較易於常人(?
畢竟身邊的朋友或是家人"完全"對這方面的事情都沒興趣XD
說來小小的難過(?)但這也是沒辦法,就跟我喜歡看足球、網球一樣身邊完全沒人喜歡XDD(各有不同喜好~
像是有些會問我說為什麼就喜歡中國體操,不是別國家的,有些很帥(!@$*%*()
不過我心裡也會想難道我喜歡的不帥嗎QQQ 哈哈哈哈
真的是喜好囉♥ 或許其中一方面是說個同樣的語言,不自覺的會去關注
但最大的契機說來好玩,本身就是個不好學,愛看電視愛看漫畫的小孩
所以因為曾經看過一套體操漫畫便瘋狂地愛上體操這樣運動(當然不是身體力行那種)
++++++++++++++++++++++++
完全離題=_=,,
其實只是想說,因為總是會看著一些相關的消息,像是最近他們已經在里斯本開始進行最後訓練為了倫敦奧運(啊啊阿!!!!!!!!!!!超級期待!!!!!!!!!!!!!!!!!!!!>口<!!!)

像是訪談、新聞甚麼的,總會講一些關於自己的目標或是過程,做了甚麼強度訓練和對於這次比賽、練習甚麼看法。

總會講到一些很自信的話,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有點...太自我?或是自大之類的

但我覺得那是他們對於自己的肯定,對自己有如此的自信。

畢竟,世界冠軍隊自己如果不自信的話,那其他人要怎麼辦呢?

看著他們對於自我的肯定,我都會被小小的激勵到XD?

這也是件好事吧 嘿嘿

 

屋挖,一想著在倫敦奧運會上又可以在電視上看到體操比賽真的很激勵人心♥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打完就把一個麵包給吃完了 丌_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