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ight Log:Turbulence” in Taipei 2017
超級流水帳+迷妹發言XDDD 接受不能請無視我感恩XDDDD

大概要從賣票資訊公佈開始說吧ww

刷推特看到有個推主說好想來台北場,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XD趕緊上家族版看是怎麼回事,結果!真的!170106要來啊啊啊!而且12/03就要賣票!真的是逼死人了TT薪水都還沒發就這樣😂還好兩張票的錢還可以負擔ㅠㅠ

有件趣事就是一看到日期就想到在三藩讀書的朋友放假回台灣了!(她之前還很怨念LA場在一月底……他還在台灣根本看不了,當時台北場真的一點消息都沒有啊……)立馬截圖發給她(很期待等她醒來的反應🙈

果真直接爆炸哈哈哈哈

IMG_3750.JPEG  

 

因為我的關係入了坑,本命是在範和宜恩💚這簡直是天賜良機啊是不是ww 賣票當天我就RP爆發again又順利的在整點結帳買到了VVIP4第四排靠WIP3走道的位置💥也謝謝當天幫我搶票的尼尼~討論了一下雖然是同一排是我的位置比較好就立馬結帳XD店長姐姐還提醒我再不結帳期限就要到了XDD

 IMG_3892.JPG  

 

覺得買到票就很好了,畢竟從真正入坑的時間算到現在根本還沒滿半年,以前只參加演唱會,時間一久真的覺得有機會能見他們,真的不能輕易放棄啊~不然絕對會後悔的!

 

總之我就是會在ibonrp,在網絡售票完全無緣的人(躺)----搶票結束XD

 

 

 

到會場時超迷茫的,幫朋友領了鳥棒後,看到粉絲手上有手環就問了這個是什麼,她說是中福利的要憑票兌換手環!我們才趕緊到入口處排隊!!嚇死了,要是這樣傻傻入場不就完全錯失這個機會了嗎TT

IMG_5312.JPG  

 

換完手環和買完四號電池後就直接入場啦XD

 

一找到位置後看了一下,視野比想像中還要好!完全平視不需要抬頭or低頭,距離也非常的近!

 

 

IMG_5302.JPG  

 

(開場後證明真的很好!表情都看得清清楚楚的,連站在VVIP2區前的嘉嘉也能看得到啊表情!還是我有如神助般視力突然變好了XDD

 

 

 

開場啦!!

 

  • Let Me中文版

 

珍榮的聲音真的真的好溫暖啊(哭泣)謙米靜靜地唱著歌的樣子真的太乖、太美好了!

 

 

 

  • Prove it

 

本身就很喜歡這首歌,也是每天都會聽的歌之一,其實非常非常期待聽到live啊!副歌及合音的部分真的太令人心醉了😍❤

 

 

 

  • Boomx3

 

一說到要表演嘉嘉作的曲子我整個人激動到不行!雖然在前一秒還在流淚但音樂一放出來立馬轉換成小迷妹模式XD 二輯裡除了Prove itMayday外,就是Boomx3了呀啊啊!算是最期待看到的live了!小夢想實現了真的很開心啊呀!最喜歡間奏的部分了而且編舞也十分的😌😳就是在party裡的感覺呀🙈這不看現場真的不行💃

 

 

 

  • 小幸運

 

沒想到中文歌是唱這首!!不過也不算驚訝,畢竟電影在韓國頗紅ww 令人驚豔的是成員們的發音都很好啊!也唱得很好呀TT尤其是我們謙米啊啊!那高音真好嗚嗚

 

 

 

  • FLY

 

這個時候真的是……音響真的好大聲啊(難過)不知道是不是除了卡拉很大聲外成員們的mic也有些問題TT 借筆開頭有些小聲,嘉嘉的part根本就聽不到TTTT宜恩也唱得很用力的感覺啊……

 

其實每個成員都唱得很用力(跪)這首還是要讚嘆我們的榮榮和榮宰啊啊啊!!愛您們啊啊啊啊(你夠

 

 

 

  • If you do

 

這首也是夢想著可以看到live XD 剛有興趣時就是被宿舍的練習版給勾住ww發現自己在一天內re了快10次就覺得不對了XD 不愧是我們GOT7啊啊啊(嘶吼應援)!都想跟著跳了(慢著)不過沒有嘉嘉in謙米out的部分覺得很可惜🏃

 

 

 

  • Hard Carry

 

到這裡真的是嘶吼著應援了XDDD 畢竟是剛入坑沒多久就回歸的曲子算是第一首學起來的應援,果然非常的high也超級有魅力QQ 馬克真的唱的很用力的感覺啊>_<!還是要說嘉嘉在C位的時候真的太~~~帥了啊啊啊!🙈😍💚🕊💥💥💥💥

 

 

 

  • Just Right中文版

 

encore曲沒想到又是中文版XD 這段真的是每個成員都看飽飽啊(哭泣)大家都到處走,我就是誰走到面前就看誰😭😳 RP就是累積在這種時候了吧我想😭珍榮站在面前的時候看得出來在一個一個看前排的粉絲們,就這樣對視和揮手👋😍(當下激動得跟什麼一樣)再來就是嘉嘉了啊啊!!終於和初心對到眼了🔫人生圓滿嗚嗚(繼續哭泣)畢竟站位的關係,看飽了謙米但嘉嘉只能趁著他走過來的時候看了>_<丟毛巾應該是這段吧XDBAM先丟了一條給第一排他的粉絲😍後來又拿了一條擦了幾下一樣丟給了我們WIP4的粉絲,忘記是一二三排哪一排的粉絲XD 嘉嘉也有丟一條給第一排的粉絲(吧…… 反正在我兩點鐘方向就是了~真的覺得很幸福TT

 

 

 

  • btw忘記父母是哪一段離開的?是Hard Carry結束還是在三週年應援結束的時候?(不太記得TvT反正就是在這附近555)重點是媽媽離開的時候手上還拿著手幅及排字的紙板,覺得好可愛啊!!還很激動地和朋友說XDD

 

 

 

  • 紙條環節

 

再來回憶一下紙條環節,這簡直能稱為『林JB的受難時代』啊XDDD(以我的金魚腦,只能說記得的片段了TTTT

 

先是在範拿了要成員對自己撒嬌說生日快樂,這段真的是笑死我了,最有印象的就是嘉嘉的了!심쿵!!!!!!!太可愛了嗚嗚嗚最後還隔空bo了一下TT!榮宰對著在範唱生日歌的樣子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還有BAM最後桶了在範的耳朵哈哈哈XD 在範一臉無奈啊哈哈哈~謙米的孩子氣的撒嬌也是XDD 在姐姐眼裡真的是👋有種要和世界say goodbye的感覺🙈💥💥💥💥然後sexy dance一開始咱林在範是拒絕的XD表示有父母在呢放不開啊leader nim!最後還是很含蓄地跳了一下!!鏡頭還拍了媽媽啊XDD

 

然後女團舞的part一開始是哪位成員提了TT就放了TT的配樂,在範說他不會這首的舞啊XD最後就來了大招直接放DumbDumb,這首總會跳了吧www只能硬著頭皮跳了😂

 

我記得好像是珍榮選的!粉絲請你唱Holic啊啊啊!我真的好激動啊啊啊!雖然只有一小段聽不夠但是真的非常的好了啊啊!💚💚💚💚

 

還有什麼問題實在不太記得,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半語時間了吧!我看到金有謙在最後一直在猶豫要選哪張哈哈哈XD 拿了半語時間簡直要上天了XDD 當下就是雙忙內走一個沒有明天的style,而榮宰就是靜靜的在一旁看戲,哥哥line一整個很卑微XDD 宜恩好像一個撒嬌就pass XD94line一整個往地上了呀!珍榮跪著走(據朋友說她旁邊的粉絲在這段反應最激烈的說安堆!😂)嘉爾就是puppy了啊啊啊TT太可愛了我的天TT 最後謙米把leader交給了文王老師,這就👋哈哈哈馬上說肩膀不舒服啊!在範馬上過去按摩💆不記得是誰說了一句父母看著啊之類的話 BAM馬上跳起來到在範身後按摩對著媽媽的位置叫了媽媽(吧?)XD

 

 

 

  • 慶生環節

 

最後決定把蛋糕送出來真是太好了!在範有料到送蛋糕卻沒料到媽媽的音頻信吧!真的太催淚了(大哭)我整個憋不住的眼淚直流啊TT真的好感謝在範爸媽把在範帶到這個世界上,也讓他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們才要謝謝妳呀TT也沒想到一直在人前堅強的人,會沒忍住的哭出來TT果然媽媽的話還是最戳人心的吧❤️無論如何依舊希望林在範幸福快樂!!!💕💕💕💕

IMG_5280.PNG  

 

曌曌的圖真的太可愛了好喜歡啊😭

 

 

 

  • 粉絲互動

 

兩段遊戲都看得好開心啊XDD 成員會在舞台邊等著自己的粉絲,BAM和嘉嘉真的就是一直和粉絲聊天啊~榮宰也是會和粉絲互動,在範會在一旁用溫柔的眼神和粉絲互動,還有謙米和一位弟弟粉絲真的一直聊天啊XD 真的從頭聊到尾,最好笑的是咱Mr. Tuan一整個把粉絲晾在一邊很專心的看著遊戲XDD 粉絲啊啊要主動一些啊!和他說話他就會理妳了呀ww 看著Mr. Tuan這樣真的很可愛哈哈哈哈

 

 

 

終於要開始說成員了TT

 

我覺得我的腦容量真的太不夠了TTT

 

 

 

  • 林在範JB

 

우리재범이真的對成員很不行啊TvT 明明現場看起來不會很冷的呀!就是個大暖男!唱起歌來又是另一種氣場,被灌滿蜂蜜的嗓音TT都溢出來了!說中文的樣子真的太軟了!一說不熟悉的語言就會轉換成軟筆😳說回韓文那種隊長的沈穩又回來了,能說這是反差萌嗎XD?粉絲環節的時候對粉絲很好,會在一旁和粉絲小互動、聊聊天,每次都是無奈著做著其他人的要求,也會盡力的滿足粉絲們,雖然常常發💩……哈哈哈!是我們최고의리더呀!表演時氣場十足,talk時開始放空發呆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放空的表情真的維持很長一段時間XDD可愛到笑死我了!還有,居然被我看見往嘴裡塞麥克風🎤的畫面了!!以前吃花的視頻看好多次了沒想到這次是吃micXDDD 但是只有一下子啊啊(小聲)希望有人拍到啊……太可愛了5555 最後!在合照福利時有看到在範的皮膚感覺也很好啊TT 嗚呃側臉十分帥氣(掩面

 

 

 

  • 段宜恩Mark

 

咱人稱金馬克的Mr. Taun!見到真人徹底感受到為什麼會被稱作段天仙”了……真的長得很好看了TT 光是站著就散發著一股仙氣啊(哭泣)很可愛的性格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如果不去打擾他,他真的會忘記你的存在的樣子😂感覺特別的high啊!我忘不了在第一次talkMarkson的推拉中大喊(破音的)大家好!!!哈哈哈每次一high就會破音啊XDD 還有嘉嘉要粉絲說歡迎回家時對著嘉嘉說「什麼!?」小無奈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啊!跳舞的樣子乾淨利落,宜恩的“HARD CARRY ”雖然是用吼的卻也十分的帥氣,攻氣十足的Mr.Tuan!愛您!據說皮膚也非常的好!不愧是天仙啊(哭)還有美腿!宜恩的腿實在是太好看了!雖然細卻很有肌肉(大心)~差點忘了說宜恩的鼻音真的很可愛,然後每次走到我們面前時我都會愣住一會兒,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完全不曉得該如何反應,只能尖叫了!

 

 

 

  • 王嘉爾Jackson

 

嘉嘉ToT我可終於見到生人了!我的內心真的很激動TT雖然結束後和朋友聊天都是講其他人,但是回想起來我的目光好難離開你呀TT 特別活潑的你、對粉絲很好的你、總要給粉絲福利的你、說著讓鳥寶寶們都感動的話的你,都是令我感到驕傲的!謝謝成員們的支持讓你堅持的做著綜藝,能夠展現你的長才。真實的你明明就很瘦!超級瘦了呀!好看很好看TT不知該如何形容你的好了TT你的笑容、眼神、跳舞的模樣、聲音、笑聲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大叫哇靠”XDDD 是不是雨神教你的!?還有誤聽成自己的飯叫做Jackson,太爆笑了😂如果對你說你也很幼齒會不會不開心的回說「我很MAN的!」(幻想)在在範哭的時候第一個走過去安慰他的樣子,just right的時候你走過來蹲在舞台前的樣子永遠都不會忘了TT 太好看了我們嘉嘉啊(激動)合照時粉絲真的好幸福呀手搭在粉絲肩膀上,頭直接靠在粉絲臉旁啊啊我們這組的粉絲離開的時候還軟腳XDD 能夠想像得出為什麼會那麼激動啊!嘉嘉你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裡啊TT你總是擔心著別人,希望你也能多多關心自己,總是在自己生病的時候對粉絲說記得要保暖不要感冒了,你也是啊!這是我最想要對你說的話!!!其實要打出對嘉嘉的感覺真的打不完QAQ從出道時只是純顏飯到真正入坑看見真人後完全不想出坑了TT姐姐在坑底十分幸福TT 永遠愛你不會忘記你的標誌笑聲!說不出什麼重點,因為只要想到你你的任何一舉一動都能戳動我的心TT 愛您一萬年TT(我的天啊!我怎麼能說出這種話來XDDD

 

 

 

  • 朴珍榮

 

像王子一樣的珍榮!今日最有緣的就是珍榮了TT 緣分在叫我轉擔(x)但我的內心不允許我這樣做哈哈哈哈!對視、揮手、微笑樣樣來!心臟爆擊TT 真的很開心了!整個人就是有種從裡到外散發出來特別的氣質,非常非常地紳士555 對粉絲很紳士,帶著粉絲站定位置後一直是紳士手,會目送粉絲下台、好好的道別,到要退場也最後離開一直和粉絲揮手~太暖了呀~還有很努力的把中文說得很標準~講一講還笑場的樣子超級可愛的!最後合照時配到你前面😳抬頭就看見你轉頭,叫你的名字就和我打招呼然後微笑喔啊啊啊!整個人都在發光TT 被你的氣質被震撼到了!帶摺子的眼睛十分的真實TT 雖然我第一個想法是哦莫納哦莫納臉好大啊啊怎麼那麼大啊啊(因為太近了啊啊啊不是那種臉大XDD)笑容一秒心空TT太好看了!因為我沒有準備應援物所以本來想說你就會乖乖的站在身後合照,沒想到把手伸到前面比✌️非常非常感謝了hing!拍了兩張結束後就被趕著站起來回頭say goodbye也是用紳士般的笑容對著我揮手說再見我真的是非常容易滿足嚶嚶!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好的rp了朴珍榮可以愛一輩子(跳躍)

 

 

 

  • 崔榮宰

 

我也懂什麼叫可鹹可甜了hing!會很注意自己的應援版,一看到就使勁的給福利~在一旁跟著起鬨,對粉絲很好一直注意粉絲的反應,努力的想把中文說好,live真的超級超級穩!名不虛傳啊啊!蜜糖般的嗓音真的太迷人了!真人十分的帥、很有自己的魅力、笑起來又非常的甜,真的好滿足!親耳聽到了你的笑聲又圓滿了我一個小夢想哈哈哈XD 魅力來自於自信,做每件事情都十分有自信也很努力,這樣的你怎麼能不喜歡呢?印象深刻的是粉絲互動和女飯一直以男生撞肩膀的方式,太可愛又太好笑了XDD 讓我一直想起ASC裡對著女飯叫yeah man的畫面XD 一直叫我們鳥爆爆真的好可愛啊!還叫我們不要笑XD 學粉絲尖叫,也很皮的一直學主持人講話,然後不停的說對對對對對好好好好好真的真的可愛到不行XD 其實好想跟著喊쬬쬬쬬쬬이~~”啊!哈哈哈

 

 

 

  • BAMBAM(文王老師、王文王、王污王)

 

easssy~~~!!!!我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筷子般的長腿了哈哈哈我的斑啊!我的天啊!腿真的長到不行!自我介紹的時候可以預想得到王文王和文王老師的名字,但真的沒有想到會補上王污王啊XDDD 當下忍不住大笑!BAM真的不會愧對於被冠上粉絲福利王的稱號……在台上不停地和粉絲互動~也會和自己前排的粉絲對話XD 還對著那位粉絲說他看不到(比動作)在一旁看到覺得超級可愛XDD 還有半語時間的時候XD 一說是半語時間就一秒大爺的樣子實在是太好笑了!不停的叫著「林在範、林在範」都替你捏把冷汗哈哈哈哈!比手畫腳的part真的太可愛了,不知道有沒有影片可以回味QAQ(後來有在推特看到XD了)尤其是免治馬桶XDD 水柱噴出的那個動作真的是……一看就和我朋友說是免治馬桶嗎XDD 後來王狗朴狗重新演繹一遍也是很厲害哈哈哈n中文講的非常的好!說著好難、不要看的樣子真的很有魅力TT(我是粉絲濾鏡開太大了嗎XD)一直cue粉絲後又表現出你們也太好cue的樣子XDD 波浪海覺得很有趣XDDD

 

 

 

  • 金有謙

 

大家好~我是有謙~~(專屬奶音)啊啊我們謙米啊!真人怎麼那麼帥啊TT(尖叫)親眼見到弟弟的大長腿時內心世界完全爆走TT 理想腿啊又長又直又有肉(掩面哭泣)朋友坐我左邊完全是在謙米的正前方!在Let Me的時候朋友還拉著我說應該讓我坐那裡的XD 毫無壓力的看著弟弟!側顏高挺的鼻子、修長的身材(我是萬年弟弟身材吹!)還沒輪到自己的時候會不停看著座位上的粉絲、和粉絲打招呼會揮手TT 有得到手指比心非常開心啊啊啊(奔跑)活潑的你、總是跟在哥哥身旁一起鬧的你、猶豫要選哪張提問紙的你(弟弟老是想要搞事情XDD弟弟唱歌真的好!好!聽!小幸運的高音、if you doboomx3part都讓我有種心臟受到爆擊的感覺(哭泣)靦腆、努力說著中文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啊!但一跳起舞來完全氣場大開,太有魅力了!在粉絲互動時抽到男飯一直和男飯聊得很認真,實在很好奇在說些什麼XD 到最後摟or搭著對方下台時也還在聊,真的很棒啊~~在三週年應援時跟著粉絲一起唱forever young,當時很怕亂了節奏,完全是跟著謙米一起唱XDD 歌聲真的好吸引人啊(你夠)

 

 

 

跟其他鳥寶寶們比我真的是超級新飯,在八月初的時候從路人粉正式成為鳥寶寶~沒想到過沒多久就是安可場演唱會XD 完全錯過啊~到處補視頻、圖片才知道原來演唱會沒有台灣場QAQ所以這次回歸後開始fan meeting時完全不抱希望能在台灣見到你們……誰知道11月底的時候消息就放出來了!說什麼都要去啊TT不然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見到了!這次FM除了印象有待加強外,真的感覺很棒!覺得很滿足XD

 

 

 

很慶幸能夠在2016年下半年喜歡上你們,讓我又回歸到JYPnation的懷抱XD 補視頻、收專輯、DVD的每一天真的都超級開心XD 雖然還是會看到一些粉絲在吵架,但是比起以前來說真的超級幸福~作為K-POP飯也11年了真的沒有參加過FM也沒有在熱戀期就見到生人的經驗,後勁真的超級強的XD 作為粉絲,私心不求在一瞬間大紅大紫,我希望你們能夠走得長久,就像師兄團一樣,長紅順利才是最重要的,希望你們都能健康、幸福~

 

 

 

最後,自己想記一下1/5那天因為現實生活中連續遇到了幾件令人十分挫折的事情,害我一時之間情緒低落到不行,連公佈福利票號的時候,只瞄到一張中的時候也是低落到不行XD想說為什麼不是兩張都中😂(當下超級不知足)朋友很貼心的表示我喜歡的比他久,就直接把機會讓給我TvT真的好謝謝你啊😭被我推入坑後又這樣陪著我這樣起笑🏃完全沒想到你會入坑XDD謝謝我自己和流彈哈哈哈朋友說她就像是站在一旁看著我瘋,卻突然被流彈打到就入坑了🙈

 

謝謝妳!

 

IMG_5304.JPG  

 

然後默默補上擊掌剛要開始時拍的

IMG_5303.JPG  

 

這是合照剛開始的時候

IMG_5306.JPG  

 

 

 

2017/01/08 18:38 ROW

arrow
arrow

    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