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始打我的流水帳了XDD

這一次依然是走和好基友一起行動卻沒有坐在一塊兒的路線......真想把你拖到我隔壁啊!!

不過除了演唱會過程之外都是一起行動XD 還是很興奮開心TvT

一早搭車北上緩慢的到親友家放行李,再悠閒去吃個麵慢慢晃到小巨蛋(還是覺得太早到了XDD)

加上我們的戰鬥力已經不如以往......完全沒有想一定拿到什麼額外的應援物品。

哇那短短幾個小時也是挺難熬的啊其實XDD 還好有你

 

   終於要入場了   

排隊前有詢問一下工作人員排隊的方向,幸運的是態度挺好的(有看到粉絲說他遇到的工作人員態度都很差......)

(真實感啊!!!ToT)

 

這次檢查包包感覺更嚴格了呢......雖然我是什麼都妹有啦..只是背包被這樣ㄌㄚˇ說實在還是不太爽

 

入場後...媽呀一個人真的超孤單的不是我在說!!!

而且小巨蛋二樓的第一排......收訊實在是差到了極點 雖然上次已經體驗過了但這次真的......TT

情況都會是收到親家的卡透訊息但我要回覆他都傳不出去...超級虐戀

在他說從三樓看到我時我拍下這張想要表示我也有看到你!!!!結果根本傳不出去啊!!! 你找得到你在哪裡嗎親家ww

本來想說可以刷個wb也......推特、噗浪也都不行啊啊啊我的手機有沒有那麼爛啊(摔手機

 

這次做黃2D第一排,自從N年前神起的live後就沒再待過黃區了啊!能看見中控很開心

最喜歡注意一些有的沒的的地方了hhhhh

我也是很沒膽啦ww 連相機都沒有帶了XD

就是趁開場前再拍個燈光逐漸變暗後的銀海

18843995815_1280f9dc67_z.jpg

一片銀白色的手燈,真的很美啊~

看到有人說這是銀海應援,我倒覺得這並不是應援啊,這就是傳統的啊,,

看演唱會拿個手燈跟著自家愛豆互動,只不過韓團就是有統一應援色maa

難道就不會有種像是跟著愛豆們一起表演著的感覺嗎?心連成一條線的感覺~

 

《VCR#1 OPENING》


這次特效影片我覺得比上次更棒了呢!

越看越興奮TT他們終於要登場啦啊啊!!!

 

1.OVERDOSE


終於啊我的內心!

不過小ㄐㄩˋㄉㄢˋ的音響品質還是一如往常的......爛啊

 

2.HISTORY(韓+中)



歷史真的太戳我的心了......歌詞太讓我激動TT

光是前一晚再複習應援的時候就整個情緒小崩潰XDD

 

我總會在看演唱會的時候默默分心去想一些事情hhh

想到跟著他們經歷那些事情,現在還是在舞台上表演著,內心就默默的感性了起來

 


3.EL DORADO  

終於!!這次來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看黃金國的live啊啊啊!!!從配樂開始就最喜歡的曲子TT

到收錄進EXODUS裡依然是最愛無誤啊TTT

果然不負眾望

棒呆了啊!!!這首歌就是要看live!!!!聽live!!!!才能感受到它的棒和震撼啊!

茄子哭我的內心真的受到了劇烈的心靈波動!!!!

然後總會下意識的去盯著藝興啊T^T......明明想著要看著整體舞台的感覺啊!!

而且我覺得我這個排停不了了

 

《TALKING#1》



talking時真的......內心一直在暴走T^T

又再次的一直提到銀海很漂亮很美,這個是最基本的啊~給予你們一片銀色的海洋

                                                                        

以下對話擷取自《[分享] The EXO'LuXion DAY 1 TALK逐字稿sueno@ptt

                                                                        

燦烈:大家好,我是EXO的燦烈!

    好久不見啊!好~久~不~見~~

      我們去年有在這裡辦過演唱會,真的很想要再來,來了啊!

      我們剛剛不是從那邊出場嗎,剛剛門不是有這樣打開嗎?

      剛剛門打開的時候我們看到銀色的波浪就在這裡,太美了!飄~釀~

      今天準備了非常有趣的舞台表演,我們一起玩吧!謝謝~

 

D.O.:大家好,我是EXO的D.O.,好久不見啦

      今天也來了好多人,今天來了這麼多人

      我們就一起同樂吧,我們就一起來吧,就一起來吧~~,謝謝

 

LAY:大家好,我是EXO的LAY張藝興

     我今天想跟台灣的歌迷朋友們說一聲抱歉,因為有一次我們SMTOWN家族演唱會

     我沒有過來看大家,所以不好意思~但是我在心裡非常想大家

     因為那個時候我有一個電影的拍攝,所以希望大家多多見諒,謝謝大家

     然後到了台灣就一定要說一下台灣好吃的小吃喔

     所以剛到台灣就馬上拜託經紀人能夠給我們買一些台灣好吃的

     台灣有一個特別好吃的叫做鳳梨酥,太棒了!

     然後希望今天大家在看演唱會的同時要注意安全

     樓上的朋友們你們好,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受傷,好不好~

     OK,希望大家享受今天的舞台,謝謝

 

KAI:大家好,我是EXO的KAI

     首先呢,關於跟大家一起在這裡辦演唱會非常的開心

     只要是舉辦演唱會其實非常的開心了,但是門打開的時候

     看到銀色的波浪,真的更加的開心,大家最棒,EXO-L最棒!

     謝謝大家總是讓我們EXO這麼開心,你們是我們的驕傲,我愛你們~

 

SUHO:大家好,我是EXO的Leader守護

      其實我們非常期待今天的演唱會,果然是台灣EXO-L粉絲們

      完全沒有讓我們失望,這次EXO的演唱會叫做EXO'luxion

      是更進化的一個演唱會,但是我們台灣EXO-L們已經進化了

      今天大家要跟我們一起同樂喔,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CHEN:大家好,我是EXO的辰

      就像EXO期待的一樣,台灣EXO-L們真的非常的熱情啊!

      這次我們準備了很多非常開心又愉悅的表演,今天看我們表演的時候

      也請你們跟著我們一起唱,也跟我們一起同歡,一起唱唱跳跳的好嗎?

      準備好了嗎?我們會期待台灣的EXO-L們的,謝謝,我愛你們

 

XIUMIN:大家好,我是EXO的XIUMIN

        我們台灣的EXO-L各位們真的,隔了這麼久看到大家,大家變美了!

        大家準備好要跟我們同樂了嗎?我們會盯著你們的喔~

        會看著你們的有沒有在玩喔!還有二樓和三樓的,看得到我們嗎?

        雖然離得有點遠,但我們在同一個空間裡面,我們就一起玩吧~謝謝!

 

伯賢:Hello,我是EXO的伯賢

      很久沒見了對吧,我們過得非常好,你們呢?過得好嗎?

      今天我們準備了很多的東西,如果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受傷喔

      所以在搖滾區的朋友們可以再往後退一點點嗎?往後退一點點好嗎?

      1,2,3,4~1,2~往後退一點點。等一下我們也有很多蹦蹦跳跳的歌曲

      那個時候就請大家前後的間距要隔一點,要跟我們開心的玩喔!

      請大家今天一定要期待,也一起同樂到最後,謝謝!

 

世勳:大家好,我是EXO的世勳

      台灣朋友們好久不見,見到大家很高興,嗯…很高興

      然後,我希望今天你們能開心,可以嗎? 可以嗎? 謝謝~

 

SUHO:其實就像成員們說的一樣,這場演唱會讓我們也非常期待,

      直到最後請大家與我們同樂,那就開始我們的演唱會囉~

                                                                        

小哥哥還是那麼的暖,一說果然沒讓他們失望(我整個人就不行了)

成員們都在稱讚開場一打開看到銀海的開心(媽呀我也好開心啊!!!!

藝興還是那麼的棒總是能夠不讓場子變冷,聽你說話總是感到很安心^^

兒子講話我覺得我也是整個人都瘋狂了覺得你今天很開心啊~心情應該是還不錯的吧ww

還有兒媳啊TT 世勳啊TT 你講了好多好多中文啊那麼努力的一個孩子,總是這樣認真的在面對事情,謝謝你努力地講了那麼多話

 

4.DON'T GO  

太喜歡了!讓我想到一巡的粉絲大合唱心連心的感覺 

這次表演了更感動了配上舞蹈真的很美~內心也跟著那些蝴蝶起飛了

 

5.PLAYBOY 

有太多想放了T-T太棒了55555


6.BABY DON'T CRY  

這個真的是...鍾仁的開頭獨舞真的棒呆了TT藝術啊!!! 

開勳的水舞真的太棒了我的天!!現在回味起來我已經要被美哭了TT太美了!!

兒媳真的太...太sexy了腿啊腿啊(你夠


7.MY ANSWER(中)

其實平時我是不常聽這首的ww

畢竟以喜好來講慢歌平時並不會在我的歌單裡XD

而這首就是要聽現場啊 整個氣氛實在是太好了T^T

藝興的鋼琴真的太令人感動了!!最後大家都鼓掌了TT那種氛圍實在是太棒了,,

 

《VCR#2 與EXO戀愛中》

 

一整段都太sweet了哈哈

目的完全是要來滿足粉絲平常的yy啊整段都在發糖啊~~

 

8.THE STAR  

這首是12月奇跡裡最喜歡的歌了

這也令我想起當時因為生活上的事情、某首歌的影響慢慢退到最後一線(?)在關注他們時,看了NP的花絮,聽到這首歌而讓我被拉回來XD

還有一巡時是鹿哥的solo啊......這首歌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首歌呢,,

 

9.EXODUS  

這首也特別的喜歡呢,只是因為上一首歌的關係讓我整個人開始只看著整個舞台表演,然後腦中開始走神XDD

想著一些以前的事情(我錯了

中段後當然就回神了XDD 然後注意力整個集中在燦烈的歌聲裡啊

磁性又低沉的聲音真的太棒了(哭

 

10.LOVE ME RIGHT  

前奏一響起整個激動XDDD(大概是before&after那種反差狀況XDD

沒想到會接在exodus後面取代了hurts!!!!!

我也是很怨念啊(毆)可以聽到這首很開心TT

演唱會首場表演啊可是......愛歌就被取代了啊啊啊!!!!

激動是真的激動,難過也是真的難過啊!!!(不過這也是演唱會結束後我才意識到的事)

 

《VCR#3 快起床咖啡小精靈》

  

搜了一下......TW場好像沒有人拍到完整的(不然就是沒找仔細XD)

所以先放了13和不完整的ww 

不愧是這段啊真的可愛爆了!!!!! 當時只有看了動圖而已沒想到整段都那麼棒XDDD

 

11.PETER PAN 

彼得潘也是從一巡連貫到現在的曲子啊!!!幸福的感覺


12.XOXO    

xoxo也是一直讓我想到一巡啊 不能怪我啊我就是個雖展望未來但也很愛回憶過去的女人(人老了就喜歡這樣

唉呀就想到鹿哥和大哥的kiss橋段哈哈

舞蹈真的很可愛啊會讓人想跟著跳ww

 

13.LUCKY(中)  

就像上面說的我就是個雖展望未來但也很愛回憶過去的女人

聽到這我又激動的想哭XD 滿腦子就是一巡那令人激動的銀色彩帶海

 

內心還是很激動,畢竟是自己有參加的那一天TvT


14.3.6.5(韓+中)  

(백도focus)

歡樂的歌在演唱會上面真的是最適合的了

適時的表演真的能夠讓大家都很開心啊~

在發射簽名球和糖果那個環節.....燦烈站在我們這邊,但是那個槍(?)整個故障了啊XD完全無法使用hhh

所以就直接用丟的了,然後糖果他還直接一整桶甩,結果......棉花糖們幾乎都掉到舞台上我說..你好歹去練下再來甩吧

最後還是工作人員跑上來撿,然後交給另一位在舞台下丟給我們,這位也很沒有技術不是我在說往我們這丟了兩包......那兩包都落在我們欄杆外的椅子上......

不是我在說啊沒技術真的不要丟啊5555 要不您直接收著自己吃不就行了嗎...看到它掉在我面前我卻拿不到那種感覺太嘔了啊

 

《TALKING#2》+ 15.TENDER LOVE (於TALKING2清唱)



(全場bobo真的要死亡了)

#MENT 2(365"愛我們的話請給我們BOBO"排字後)

                                                                        

LAY:大家好熱情啊! 跟大家的熱情比起來,我們的努力有點不夠!

     上面的朋友沒有收到禮物對不對~ 沒有關係,下一場換你們坐下面來就好了! 

KAI:他們說要親親呢!

全體:mua~ mua~ mua~……….

LAY:台灣非常的用心啊,大家看到沒有

     這裡給我們拼成了這樣的韓文字母,波波~

     既然是這樣,我覺得就是我們全體送給…一起給大家送一個波波好不好

     (向成員說明一起給大家BOBO)

     要轉啊~ 從這邊,因為後面也有粉絲們~

SUHO:1,2,3~

全體:mua~ mua~ mua~ mua~ mua~ mua~……..

((

在全體bobo結束之後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到

其實Kai有講一句「我們是bobo過的關係阿」

夜深了請開燈XD (cr: asami)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3421e0358dfaeee100e90635761413eb 

))

SUHO:我們又被感動了

D.O.:感動了

LAY:其實我覺得啊,就是其實我們,下一排可以就是用韓文來跟我們做一次應援

     上一排也可以用中~文~來跟我們做一次應援對不對,這樣畫面很好看

     然後以後前排就是英文! 呵呵,開玩笑的~

     那中文,我是非常期待有一排中文給我們應援,真的~

世勳:我早就知道大家會讓我們感動,我們在台灣第一次帶來了我們的

      新歌Love Me Right,你們覺得怎麼樣呢? 好聽吧! 帥氣吧! 謝謝~ 

D.O.:我們不是還有Tender Love嗎~

(全體熱唱Tender Love)

CHEN:好聽吧!

D.O.:好聽吧~ Tender Love~(我:好聽好聽TTT你唱什麼說什麼都好聽啊TTT)

CHEN:我們還要唱下一首歌耶,不要再唱了~ 不是嗎?

SUHO:我們不能在這裡全部給大家看光,我們下一次會帶來正式的表演給大家看!

      我們接下來要暫時回到12月

LAY:12月是一個非常好的月份,然後在這個月份有一個非常浪漫的節日

     大家說是什麼節~ 

EXO-L:聖誕節

LAY:對,聖誕節用韓文說叫克~利~斯~馬~斯~Day

     然後用英文說叫Christmas Day

     所以下面帶來Christmas Day給你們~

                                                                        

小哥哥說他們早就知道會有驚喜,果然台灣粉絲沒有讓他們失望,聽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呢!!那表示你們真的很期待台灣場啊~~

說實在我一開始的時候真的不曉得到底排什麼句子啊,,

先是聽到藝興的bobo想說哇賽怎麼突然這樣那麼可愛XDD又說我們說要bobo我們一直都很想要的呀

聽到藝興講的話才知道原來排字是跟bobo有關XD 成員們大連貫bobo太幸福了ToT!!!!

兒子你怎麼那麼棒 就提到了這首TT(說不定是set好的)那也沒關係啊TT激動TT

而且比我想像中還要長啊!!我以為就是向上節目那種唱個兩三句而已!! 以為要結束沒想到繼續唱下去!!我內心的心靈波動真的非常巨大真的很激動啊!!


16.CHRISTMAS DAY  

 

Christmas Day因為是在中間舞台所以......我只有依稀的記憶而已(揍

而且下一首又令我難以忘懷,,我完全就......

感恩有ㄈㄢˋㄆㄞ 這種東西啊 

 

17.FIRST SNOW    

 

成員開始走到延伸舞台......然後......兒子竟然在我正前方停下來!!!!!!

完全沒想過原來第一排正前方是那麼的正喔喔喔55555......救命......我的內心TT

我覺得我的心正在停止跳動 然後我就鼓起勇氣手抖的拿出手機拍了張照片當作紀念啊

我這種RP爛到爆的人此生大概只有這一次機會了啊


18.MIRACLES IN DECEMBER(中)  

現場聽真的好感動TT 太好聽了TTT

藝興也出來唱TTT 好喜歡和聲的部分啊

 

《TALKING#3 XIUMIN+燦烈暖場》教學時間~~~

#MENT 3(夜店趴)

                                                                        

燦烈:你們開心嗎? 開心嗎? 非常好! 

燦烈:你好

XIUMIN:你好

燦烈:好久不見

XIUMIN:好久不見

燦烈:從現在開始,如果你們還坐在位置上,一定會後悔! 請大家起立!

XIUMIN:三樓的要小心一點喔~

燦烈:現在開始我們要上課,大家準備好了嗎? 第一個

      I say EX, you say O, EX-O, EX-O,你們好棒喔!

XIUMIN:下一個還有什麼呢?

燦烈:再來呢,我是EXO,XIUMIN是EXO-L,來~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XIUMIN:EXO

燦烈:Jump, Jump, Jump, Jump, WE ARE

XIUMIN:EXO

燦烈: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XIUMIN:EXO

燦烈:Jump, Jump, Jump, Jump, WE ARE

XIUMIN:EXO

燦烈:你們很棒耶!

XIUMIN:很棒! 

燦烈:其實呢還有一個,你們知道MACHINE嗎? 我們呢,完表(空耳)~啊啊

      都啊那內給搜~(空耳)

XIUMIN:完表看啊冷打溫(空耳)

燦烈:Hey~ Hey~都啊那內給搜~(空耳) 

XIUMIN:完表看啊冷打溫(空耳) 

燦烈:都啊那內給搜~(空耳)

XIUMIN:完表看啊冷打溫(空耳)

燦烈:就像這樣做喔~ 等一下開始的話,你們會更大聲吧!

XIUMIN:不是還有一個嗎?

燦烈:有嗎? 怎麼這麼多啊~

XIUMIN:大家一定要放下自我,瘋狂地跳就好了,不要看彼此的臉色喔~

燦烈:I say EX, you say O, EX-O, EX-O

                                                                        

真的很嗨啊大家都被叫著站起來 夜店趴start!!!!

 

19.FULL MOON+MACHINE+DROP THAT //夜店趴系列的影片整個都混在一起放XD//


夜店趴part真的是嗨翻天了啊啊(激動尖叫

希望下次也有這種環節ToT 我都覺得我在看x家的演唱會了TT 你們總能讓我想起初心,這就是我越來越喜歡你們的原因之一吧TT

如此的戳中我的心靈

 

20.LET OUT THE BEAST  

一直想到一巡哎呀哈哈哈哈!真的很愛這首歌啊!愛歌之一!

整個人也很嗨的瘋狂的應援XDDD 我身旁的兩人為什麼都那麼冷靜呢T-T

雖然能夠以這種距離看到他們,,卻有種唉寧願跟親家待在三樓的孤獨感 

 

21.RUN  

這裏也是很嗨啊!!完全不顧旁人的眼光跟著唱啊

不是有叫我們跟著他們一起嗨、一起唱了嗎 聽著我後排粉絲的叫聲我好生羨慕啊

真的好嗨啊看到他們真的好開心TvT 參加演唱會都是療癒心靈的過程啊(哭

 

《VCR#4 超能力要用到老》 

 

12號好像沒看到這個的fancam啊ToT

真的是XDD 超能力要用到老啊哈哈 10年後還是繼續用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喜歡的哈哈哈哈哈哈中二屬性是不會變的

 

22.CALL ME BABY(中)  

前奏一出來就跟LMR一樣瘋狂吧XDDD

新歌大家真的有比較嗨的感覺ww


23.GROWL(中)

  

我滿腦子只有omg張藝興你實在太帥了T-T

 

24.WOLF

跟上一次一樣能夠感受到這兩首歌《咆哮》、《Wolf》是讓他們大勢的歌啊,,,

我想幾乎全場都會這兩首的應援吧XDD

那種應援聲的熱烈感真的和前面的每一首完全不同啊......TvT

 

 

《TALKING#4》   

 

#MENT 4

                                                                         

CHEN:大家開心嗎? 真的開心嗎? 我也很開心~

伯賢:哇~ 啊~ 真的好好玩喔~

CHEN:你們有看到團員們在流汗的樣子嗎? 這些都是為你們而流的!我們的汗也是為了你們而流的啊ToT)

燦烈:我們流太多汗了

LAY:欸~你們熱嗎? 我很熱(熱熱熱!一看到你都慾火焚身了)

SUHO:今天不是好玩而已,是瘋了! 真的,真的是瘋了! LAY,怎麼樣呢?(說真的我也覺得我瘋了)

LAY:欸 我說真的,好熱!( 

EXO-L:脫掉~脫掉~脫掉~…

LAY:等一下,我數123之後你們一起說~

EXO-L:脫掉~

LAY:脫掉? 你們慢慢地在變壞了啊~(不是啊我們一直都很壞啊 )

     有機會,下次有機會,下次有機會~

     大家看我們的舞台覺得開不開心? 覺得好不好看?

     其實每一位成員在每一次演唱會之前,我們都會精心地排練

     然後因為有的時候會有一些就是…痾 就是,因為有很多版本

     有中文版、韓文版,所以會有一些位置上…就是混淆

     所以希望大家也可以理解一下好不好?(沒關係TT能看到你們的舞台我就心滿意足了)

     還有今天上面的朋友也非常的HIGH,謝謝你們~ 

SUHO:演唱會快要結束了,已經結束了

      但是因為我們愛台灣,也會常常來台灣,所以請你們不要擔心~

      最後為大家帶來MAMA這首歌以後我們就要結束了

      最後的問候,以上是EXO

全體:謝謝!

                                                                        

 

25.MAMA(韓+中)  

聽到這首我也是激動到鼻酸啊TTT 真的激動到差點哭出來XDDDD

                     以下碎念,請無視                            

mama和history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啊TT當時已經脫韓圈三年多了吧......在生活圈中有別的興趣在玩,,

誰也沒想到sm這次新男團主打歌是走我最愛的smp風格呢光是預告的black pearl就整個打中我ww

el dorado也是特別的喜歡XDD 總之就是這樣隨著時間(x 慢慢累積起對於他們的興趣(根本就是自己慢慢走向坑邊)

不過一開始也是感謝金鍾仁的舞姿啊XDD 不過我真的是看都不會看(揍 想當初那少年天地這名字真的被我狠狠的給鄙視了一番,,什麼M1M2md這名字太low了啊(滾!

                                                                        

每一次在演唱會上聽到粉絲合唱自己偶像的歌,真的都很感動啊ToT

在這時候大家的心就是連在一起的呀

發自內心地為他們應援

 

《VCR#5 約定》 

我記得我有看到一個比較近的fancam啊TvT......怎麼找不到了(躺

這段太催淚了,真的無法控制住情緒啊到底為什麼我兩旁的人是那麼的冷靜TT

 

 

26.PROMISE(中)

好聽死了 藝興TT我愛你TTTT 

 

 

《TALKING#5》 

#MENT 5(PROMISE後)

                                                                        

LAY:這首歌好聽嗎? 這首歌是我自己作詞、作曲、編曲的歌曲

     是去紀念、去懷念、也去展望,這首歌的又一個名稱叫做EXO 2014

     那麼,說的也是我們EXO一路走來在2014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然後所有對粉絲的愛和接受到的所有的愛,把它化做歌詞、化做歌曲、

     化作旋律、化做每一個軌道,用心送給每一位粉絲朋友們,希望大家喜歡~

     那麼韓文版的歌詞是由辰和燦烈一起創作的,也希望大家會一直一如既往地

     喜愛和支持EXO,我是覺得我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真的~

 

SUHO:到底是誰說要把這首歌當成安可歌曲的~~~

      每次演唱會的時候都讓我想哭~~~ 啊~~~真是的!!

      你們的手幅上寫說永遠這樣笑吧,真的很感謝大家

      以後我們唱約定的時候也會笑著唱的

 

LAY: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約定第二版~第二版~

 

SUHO:首先隔了很久的時間才來台灣,真的是度過了很美好的時光

      唉….. 唉…..好 好喔~

 

CHEN:好 好喔~

 

SUHO:跟我們的團員還有台灣EXO-L製造美好的回憶,度過美好的時光

      真的非常的開心,下次我們來的時候,你們也會這麼歡迎我們吧!

      好~好~ 今天我真的非常幸福,

      我相信我們的團員們也非常的幸福,所以我們來聽他們的感想~

 

燦烈:今天的演唱會怎麼樣呢? 是這樣的!

      (燦烈吹了手上的一堆紙雪花,用右手比了翅膀的動作)

      我快要飛起來了~

 

伯賢:會不會掉下來啊?

 

燦烈:我剛剛掉下來了,因為要唱約定嘛! 開玩笑的~

      嗯…好好玩喔! 剛剛在DJ的時候,我都有在看你們喔

      你們真的玩得很瘋吧,我們對彼此掌聲鼓勵一下,辛苦你們了~

      下一次的台灣演唱會的時候呢,要比這一次好玩一億倍

      那個時候我們也要一起開心的玩喔~ 謝謝~我愛你們~

 

D.O.:今天真的我無話可說,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謝謝大家今天讓我們這麼的幸福,你們也幸福嗎? 真是萬幸啊!

      台灣,我會記得的,謝謝~

 

LAY:還記得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哇~那個感情啊~ 嗯…大家真的

     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非常的熱、非常的熱情

     到現在我們三年了,你們還是一如既往地對我們這麼熱情

     我覺得非常感動也非常感謝,謝謝大家~

 

     記得那個時候我第一次吃台灣的這個…炸雞排啊,感觸良多

     這不是昨天我運動完以後,我回房間肚子特別的餓

     但是又想到今天要撩衣服,所以又不能吃東西

     我就發現桌子上有一個這~~~麼~~~大~~~的芒果你知道嗎,還是黃色的

     然後我就把它撕開吃了,欸~真的很好吃!

     我還吃了經紀人給我買的鳳梨酥,太棒了!

 

     我希望有機會我們可以跟這~~~麼~~~多粉絲朋友一起共進一次晚餐

     這就要看公司給不給力了,如果公司能給力的話,說不定是可以的

     不用太豪華,就是我們一起共進晚餐

     然後一起看視頻、看電視這樣、看一部電影

     我覺得那是非常美好的一個事情,現在只是在想像,大家一起跟我聯想

     我不知道今天大家玩得開心嗎? 好的,玩得開心就好

     有請下一位,KAI~

 

KAI:今天舉辦了演唱會,大家的尖叫聲,還有大家的應援真的是非常的棒

     我們EXO會舉辦演唱會的原因是,雖然也是要在舞台上要享樂一下

     但是也想要對來到這裡的EXO-L們給予幸福還有感動

     今天不是應援兩次嗎?我都會覺得我可以得到這麼大的幸福嗎?

     真的很感謝大家~

 

     然後剛剛在唱約定的時候,本來這個白色紙花不會這樣飛的

     所以剛剛在唱約定的時候,白色的紙花這樣下下來

     感覺就好像有人在打我的後腦勺

 

SUHO:是我打你的啦~

 

KAI:真的很感動,在舞台上這樣唱歌,然後看到白色的紙花這樣下下來

     有一陣子真的是沒辦法言語,然後我為了要感謝大家,感謝EXO-L

     所以要來到中間舞台的時候,就看到整個舞台都是白色的

     所以我在走著走著就想著說,原來我在跟EXO-L走著這麼幸福的路啊

     真的我感覺非常幸福,我們永遠愛你們,也謝謝你們

 

     今天我們EXO拿到一位了喔~ 都是EXO-L們的緣故,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SUHO:辰~

 

CHEN:說真的,我現在好餓啊~ 因為剛剛太用力地跑來跑去玩,所以現在餓了

      有人要請我吃火鍋嗎?

      今天跟大家玩得非常開心,所以很幸福,希望今天是大家最棒的一天

      EXO-L,我愛你們!!

 

XIUMIN:你們現在舉著上面寫著”永遠幸福地笑吧”的手幅

        是因為幸福才笑呢?還是因為笑才幸福呢?

 

LAY:喔~這是什麼?

 

XIUMIN:不管怎麼樣,無論是幸福而笑,或是因為笑而幸福

        我們跟EXO-L要永遠的幸福,所以我們EXO-L只要永遠幸福地笑就好囉~

 

伯賢:他越來越會講話了,完全是哲學家一樣,他是不是要寫一本書啊?

 

      今天真的很好玩吧,我剛剛走來走去的時後,雖然沒有看到每一位的臉

      但是我感覺到了非常幸福的氣流,謝謝大家給我們那樣的氣流

      說真的,現在我好累啊~ 哈哈哈,我好想要躺在現在白白的舞台上面

 

LAY:躺吧~躺吧~

 

伯賢:像不像雪啊,對吧

 

SUHO:好像床啊~好像床啊~

 

伯賢:所以我很想要躺下來,我可以躺嗎?

 

(伯賢躺在舞台後,除了D.O.,所有人立刻用紙花圍攻躺在地上的伯賢)

 

LAY:現在場面非常非常的混亂

 

XIUMIN:是你說要躺的喔

 

伯賢:好痛啊~ 更累了~ 真的真的我真的好累~

 

      因為大家的緣故,所以我這邊(手腕)有貼了一個東西

 

燦烈:Heart~ Heart~ 是我幫他貼的!

 

伯賢:我們每次都會用手比愛心出來,所以想說用其他的方式會怎麼樣

      所以就把這個貼上去了,然後秀給大家看,是不是很創新的idea啊?

      沒錯~我真的是點子超多的人! 對吧~

      謝謝大家今天讓我們感受到這麼大的幸福,下次我們再來台灣的時候

      也請大家用這麼大的愛來歡迎我們,好嗎?

 

      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你們回家以後一定要~洗澡喔~

      現在幾點啊? 12點的時候,12點的時候我們一起洗澡好嗎?

 

LAY:他的意思是… (尖叫聲太大真的聽不清楚LAY後面的話了)

 

伯賢:等一下等一下

      大家要在各自的家裡洗澡,不是我們一起洗~

      你們在你們的家裡洗,我呢在飯店洗~

      EXO-L真的是好變態喔~

 

KAI:又說要BOBO,又說要一起洗澡~

 

伯賢:那我們12點見囉~ 再見~

 

CHEN:吳世勳! 吳世勳!.....

 

伯賢:世勳! 世勳! 世勳! 世勳! 世勳!

 

世勳:我今天真的真的非常感動

 

伯賢:呀~~~

 

SUHO:感~動~~~~

 

世勳:還有…嗯…

 

伯賢:還有

 

世勳:非常幸福

 

SUHO:那個~ 那個~

 

世勳:嗯…

 

SUHO:嗯…. 那個~那個~

 

世勳:我有一個想要說的,你們…保…保護我們,我們保護你們,對嗎?

 

LAY:對..對..對,非常好

 

世勳:對嗎?

      OK,那就好了,那我要用韓文囉

      我好累啊現在,就像伯賢哥講的,在走來走去的時候

      真的是從台灣的粉絲們的身上感受到了幸福的氣流,雖然真的很累

      就是因為那個,所以就不知不覺地一直在笑,真的很感謝大家,我愛你們~

      我相信我們下一次來的時候,你們還是會這樣歡迎我們,謝謝~

 

伯賢:我們12點見~

 

LAY:不要理他~不要理他,他太壞了!

     剛剛我在看等我們安可的時候,你們在唱我們的BABY第一步,你們喜歡那首歌嗎?

     我也超~~~喜歡那首,是不是每一首歌你們都會唱? 哦~~~ 真的嗎? 沒有騙我?

     嗯…那你的世界你們知道嗎? 哦~~~還真的會

 

SUHO:那我們要唱別的歌

 

LAY:好耶,唱什麼歌?

 

SUHO:什麼歌? 唱什麼歌?

 

LAY:我剛剛看所有粉絲們唱的是中文版,對吧?

     我們是唱別的歌,是什麼歌呢?

     是你的世界韓文版! 對不起~對不起~

 

SUHO:今天真的很幸福,我們帶著這個幸福的心要帶來最後一首歌

      EXO-L的你的世界Angel~

                                                                        

27.ANGEL

                                                                        

LAY:我多麼希望這是一首唱不完的歌啊,那就可以跟你們一直在一起,對不對?

     那要不要再唱一遍? 不行啊! 這裡不准耶! 掰掰~ 謝謝~ 謝謝你們~

     補)真的真的 辛苦了辛苦了 小心小心 辛苦了

 

世勳:真的~美~~~ 美~~~ 美~~~

補)LAY:欸上面的朋友謝謝你們~

XIUMIN:EXO-L,掰掰~

補)LAY:你們是最動人的#$%^&*漂亮的讓人面紅的可愛女人~

                                                                        
28.可愛女人 (清唱一兩句)  
29.想你的夜 (清唱一兩句)
30.FOREVER LOVE

 

這段清唱大合集真的TTTT 完全人生幸福不是我在說TT

真的好幸福TTTTTTT而且大家一起唱TTT

我們都是度過同一段時光啊(x 

 

歌單的部分由creepei@PTT-EXO整理

 

                                                                        

其他場次還有13號那天沒有親身經歷過,所以不曉得實際的感受。

不過今天他們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溫暖,講話的語氣和態度都像是對著朋友講話。

把EXO-L當作他們的朋友,這次作為粉絲真的能夠感到幸福的事情吧?

一巡我也一樣很幸運地買到了紅2D一排的位置,距離也是很近卻沒有二巡這麼深刻。

不是說一巡不好,我覺得一巡也是特別的好,也是我第一次見到成員們吶,畢竟我也不是個會去特別追除了演唱會外活動的人。

只是他們在話語和行動中讓我感受到了真心是非常非常深刻的,或許感覺更加的珍惜這段時光?

也因為之前的經驗而期待再一次的見面?

而且不是我在說......我真的是個rp嚴重不足的人啊上一次買到一排有什麼用

雖然鍾仁和燦烈看到飽,但是我的二位本命我看到的次數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張藝興和都暻秀根本就沒有往這麼晃過來啊尤其是藝興啊(cry成狗)

我印象深刻的是距離他最近的一次就是最後ending繞場他從黃區往紅區的方向小跑步回主舞台......大概那一秒的時間人生虐戀大概就是這樣

 

這一次至少在我的世界時有把全部的成員好好的看一遍了TT連藝興也是以後還是要乖乖地做個應援板吧XDDD

不過還是很開心了wwww 以後或許不會再有那種運氣買到第一排了XDDD 下一次不管第幾排就是要和好基友一起做一起應援一起嗨啊!!!

 

 

      雜言                                                             

那天大晚上和好基友親家拖著疲憊的身體默默搭捷運回港墘那的親友家,,還是非常的開心,一路上就是邊刷手機看有什麼圖然後一邊討論

回家後還一直聊天......聊到了四點多真的累到不行才打算躺床睡覺XDDD

隔天謝謝親家還陪我去了一些地方,雖然很......就是沒拿到那東西.....但還是算了,, 當作無緣吧

搭到小巨蛋那的麥當勞吃午餐,兩人依然非常的激動.....才有衝動要去場外看有沒有人賣票隨便個位置再進去看一次(真的瘋了......)

不過為了以後的日子還是忍住這個衝動XDDD

買高鐵票那一段也是很拼阿(躺平 幾乎是幾分鐘內買完票然後衝進站搭上車

也讓我學到怎麼用那app分票ww

 

總之這兩天真的很開心,讓我開心得無法降落TT

到了今天6/20 6/21泰國那空氣中充滿春。藥的場次開始了也沒辦法冷靜啊(揍

依然感到很開心、很幸福,很慶幸能夠喜歡上你們,然後在差點這麼淡出說不定就直接脫飯時,也很巧地被一首歌給拉了回來。(這邊也要非常感謝親家一直喜歡關注他們,也不會忘了艾特我關於他們的事情ww)

或許是緣份?以當粉絲那麼多年的經驗來說,, 真的很難得^^

不敢說我會喜歡你們一輩子或是多長久,但是只要我還喜歡著你們,我都會盡我所能的支持你們

這也是身為粉絲的我能做出、也能夠做得到的承諾了吧?

這世界上有多少人喜歡著你們就有多少討厭你們的人。當你們面對一些惡毒的話語時,就想想那些喜歡、支持著你們的粉絲都在你們身後守護著你們,沒有什麼是無法度過的。

而且人生怎麼會那麼輕鬆地往上爬呢?充滿荊棘的道路才是對你們成長的磨練,當你爬上了高峰時,你會發現有下一個更高的山峰在等著你們繼續往上攀,加油。

你我都很幸運,能夠在這世界上相遇,不管是以什麼樣的方式。

勿忘初心才是最重要的人會改變、想法會改變,但是有些東西是不能夠也無法輕易被改變的。

希望你們開心、幸福,盡情的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吧^^

 

엑소&엑소엘 사랑하자!!!!!

 

 

 

最後再加上613在全球音樂榜上榜直播的El Dorado!!

藝興大手燈斷掉時我實在無法忍住XDDD

表情也很可愛啊(哭)你們真的真的太棒了

 

最後的最後,鍾仁我不會忘喔!!!

我們是뽀뽀過都關係噢噢噢噢噢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