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圖每次都比人家慢一拍:P

這張我好喜歡 剛剛才發現teuk是穿夾拖(WOOT)

朋友說...這是誰阿 ein:屋用阿

F:看不出來耶!變的不一樣了

(ein:有嗎:P(毆))

我很喜歡這兩張圖的說

眉毛

額頭

眼鏡

小瀏海

帽子

adidas

唉唷都是我喜歡的TTTTTT我也要新的外套(敲

 

唉唷我喜歡這件衣服wwwww

 

笑得好可愛

要是笑容能夠就這麼一直維持下去就太棒了:P

 

 

這張睏跟背景都要融合了kkkkkk

不過生病還要上日程真是辛苦了TTTT

希望身體快點康復啊!!!

 

 

kk chan也很適合帶這種帽子

看得我都...

 

 

 

最後來張...在掐拉睏上看到ww

期待這完整版的MV

還有鬍渣耶k

平常雖口口聲聲嚷著不喜歡鬍子

不過這種短短的鬍渣很棒喔(變態

不要留常就萬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