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標題...原本想打攝影師的名字...(畢竟同一套圖分散在不同的book裡面!不過我發的應該都是CK的:P

然後又忘記攝影師的名字!!(哪一位知道的,拜託請跟我說一下:P

又懶得回去重看視頻TT

還我有知道屋夠的圖片禁轉...但是...只有屋夠掃我喜歡的圖.......

或是...別家掃了但我沒存到(?)如果是這樣的話也跟我說一聲好了:P

讓我馬上把他換掉wwww

圖我都縮過...幾張被我裁過(但我都有留下水印www

希望別介意:) 反正想要的人,去找也找的到(?)

而且這幾天大家應該都把想存的圖都存完了吧lol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這本感覺真的不錯wwww感謝비야大的圖:P

不過太高價TT雖說號稱購買300,000won就能夠拿到這本

不過也差不多要9000多台幣...!!!!!!!!!

好啦我承認在CK有錢的話要花超過10000其實不難

廢話太多嗚嗚嗚...屋用的圖太讚了害我一直好心動

這張睏笑的真可愛wwww

有夠開的!!

我承認我有為了這張在努力找他到底有沒有翻白眼(跪地

結論是...我沒看出來!!(那你看個屁

 

對這套圖很有愛阿wwww

他們兩人看起來真和諧/////

眼歪嘴歪還是一樣好看阿(這是褒還是貶?

 

眼睛撐大鼻孔放大嘴巴張大也一樣不醜嗚嗚嗚

我唯一看過醜照好像是...想像plus的圖???也不確定...改天找上來放放xP

不過chan的那一點很搶鏡頭lol(抱歉我是變態

 

這兩張我也很喜歡wwww

我真的超乖的還有截水印!!!!!

 

這張chan的身材真棒(變態

 

個人喜愛這張的屋用:P還有微微的...

俊昊站那個位子有點小小多餘的感覺TT

總覺得他這次在這本裡面沒有加到分...(個人感覺:P

 

這張不錯www喜歡他這套衣服和帽子ㅋㅋㅋㅋㅋ

 

嗚!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貼屋夠的圖!!!!!不過...沒有其他家scan這張了阿(還是我沒存到TT

冷漠的眼神哎唷不耐的表情wwwww果然要帥才棒xP

 

這四張給我的感覺也很棒www屋用的表情噢嗚////

 

睏這張也OK耶ㅋㅋ那個表情有manly到wwwww

 

上面part不知道是誰的腳ww不過看頁數他旁邊那一頁好像是屋用耶

我可以這麼認為嗎lol

 

這張好棒!!!!整個人拍的好修長!(當然他本身就很修長了!!!

身形也拍得很棒(我覺得:P

 

這張也很歡樂ww睏的動作好小孩lol

五歲!!www完全小孩子會做的動作!!

 

再補一張很喜歡的圖:P

雖然沒有喜歡肚毛,,不過也很適合他ㅎㅎㅎ

 

這張看起來也超長的啦(哪裡長?????

他這種身材是和拍這種姿勢的照片!!!腿部粗不會有違合感(?)

手的肌肉也很棒!!只差手筋了阿(敲碗

 

不過這套圖沒有看到他露額頭:O真可惜ˊˋ

很喜歡他的額頭的說:P

 

這兩張的排版我也很喜歡wwwww

 

taec這套圖都不錯www還想說都找不到他的part TT

另外一系列笑得太油了(毆

 

結尾是來漏個...溝吧xP

本來就很喜歡他的手的樣子www

 

結果...沒找到一張峻秀的貼出來(除了排版那張TT

我不是故意anti他...可是這系列的圖...沒有喜歡的...(我個人啦TT

 

呵呵呵結果我會追的那幾位HT都買了!!!!!!!哎唷

除了錢以外愛果然...阻止不了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