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cramental confession  by YGBOXX

我絕對是瘋了,才會總是特別發關於你的東西,,,,

(而且都短短的......)

 

看到這個本來只是很平常的點過去,想說你又推薦了什麼東西,還是Tumblr的。

 

結果竟然看到這個↓↓↓↓↓↓↓↓↓

이건 뭐에요????? 너의 텀블러????

天啊!好開心喔!!你有自己的地方分享你的創作了ㅠㅠㅠㅜㅠㅜㅜㅜㅠㅜㅜ

不管是你的意思還是公司的意思,都好棒ㄱㅡㄱ

所以當然要截圖證明它存在過......

誰知道你會不會哪天又把它關掉ㅠ 3ㅠ我還截的大大的特地把頁面拉寬咧...

 

本來還傻傻的不太相信,一連道你推特頁面就看到你把網址放到個人簡介了。

所以真的是你的Tumblr啊!!!!

http://ygxx.tumblr.com ← Please Click,,

 

follow候也在Like頁上面看到了,,

就是要截下來!!!!(整個神經質,,,)

------

你一直不停地做出那麼棒的東西、事情(對我來說。)

光是詭異的前奏一奏出,我整個就心跳不已、內心測髒話......

太.棒.了!

剛剛看到英文翻譯的歌詞,雖然是還不確定的100%準確的。

如果是的話那真的...

我對這種歌詞真的不行,真的太棒了。

人生中好像第一次去模仿人家的id...我肯定是瘋了。

我該怎麼辦啊......方容......

arrow
arrow

    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