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花絮!!!!!

當初一知道有這系列圖的時候根本就瘋了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準烘的部分其中之一時第一時間我還以為是P的

想說怎麼可能(?)結果還是真的咧 

然後還是第二部分的圖釋出後才知道有花絮這種東西!!!!!

背景音好熟悉好棒啊啊啊!!!!

What's up MTV K!!!!

鄭大賢你好棒ㅠㅠㅠㅠㅠ滑板很好玩吧ㅋㅋㅋㅋ

 

原圖版在這兒(揮手帕)

準烘快drop in吧ㅋㅋㅋㅋ

每次看到影片裡女滑手在玩這種場地的時候就覺得好爽 

這張文業好好看...帥死了...整個很適合這個造型,,

嗷嗚,,這種野性的鄭大최고ㅠㅠㅠ 黑皮膚整個很適合,,

Cody你成功了(掩面哭

噗哈哈哈 頭在發光是我們幫幫菩薩啊ㅠㅠㅠㅠㅠ

這樣耍帥是怎樣...不玩拿這幹嘛...哼,, 

焦點全都放在手指上了ㅠㅠㅠ 好好看QQ

哈哈哈哈 金燦不要以為頭低低的臉就會比較小,, 

嗚,倒影整個很美,板子都放在場上了滑吧滑吧,,

現在看到成員光是站在板上就很high了!!

哈哈哈準烘真的很可愛ㅠㅠ 鄭大和文業是在看烘烘嗎XDDDD

換成金燦XDDD 烘烘整個很high噗

鄭大賢耍什麼帥啦,, 但他這造型真的很棒TAT 膚色什麼的(一直提

文業有種沒撐好就要倒的感覺XDDD 嗚啊好可愛 

永才就適合這種可愛的造型T^T 帶毛帽可愛死了

看遠方是哪招啊啊啊,, 太率性了ㅋㅋㅋ

嗚啊啊啊 是在想試著踩下去嗎,,

發現這張的時候我整個high慘了ㅠㅠㅠㅠㅠㅠ

鄭大上板照啊!!!經典中的經典我最愛這張了ㅠㅠㅠㅠ還好有被我發現O_Q

正在玩板對嗎ㅠㅠㅠ 好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他ollieㅋㅋㅋ但我看很難

喔喔 哈哈哈

噗XDDD 新手姿勢ㅋ

這色調條過XDD 永才好可愛啦OAQ

真的常常一副沒睡醒的樣子XDDDD 感覺就像生活在那裡一樣

劉永才你在想什麼XDDD

哈哈哈文鐘業的表情好呆wwwww

嗚啊啊啊 這張真的超級棒的ㅠㅠㅠㅠㅠ 

愛慘這張了啊啊啊啊!!!!一直被我拿來當頭像ㅋㅋ

噗 崔準烘從實招來XDDD 你到底拿了誰的板,,

板身都卡成這樣,板尾磨成這樣板頭我看也有做過noliie的招吧XDDD

都點過我看連輪架都卡過了XDDD你不可能!!!(毆

還是說姊姊完全錯怪你,其實你很厲害只是做招姿勢很醜而已...... 

我說永才啊...為什麼你的圖片都這種style...

嗚啊這張好棒,, 有種宣示著這就是我的地盤的感覺ㅋㅋ

泥坎坎都要睡了...

文鍾業整個man阿ㅠㅠㅠㅠ(我覺得根本就是私心...)

喜歡文業那條褲子////// 連表情都好棒T_T

文業你看人家永才都不想理你了...

嗚啊,,鄭大你一支獨秀ㅋㅋㅋㅋ

你是要凝望遠方凝望到何時...(賢:我在看吃的...)

我說...阿幫...你拿著滑板那麼帥...

為什麼都不玩啊啊啊啊!!!!你蠢!!!不懂得享受...ㅎㅎ

還拿!!!!!等等就從上面摔下來了... 

有時真的覺得官方很愛拍90...

咬下唇是怎樣!!!!真的很犯規ㅠㅠㅠ

金燦你對滑板有興趣了嗎ㅠㅜ?

MTVk偷懶,, 根本是同一張吧(欸

這張表情好帥ㅠㅠㅠ

嗚啊!!!!喜歡他的眼神XDD

哈哈哈是跟著音樂起舞然後連拍嗎XDDD

哎喲前面的兩位笑容那麼棒結果對焦對後面的- 3-

結論是MTV K真的很...偏心(才沒有)

arrow
arrow

    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