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喜歡上一個人、事、物後總會試著更深入的去瞭解。

真的入了兔子的坑後,開始去看了他們的基本資料還有一些介紹或是訪談。

光是個人資料就有好多讓我驚訝的部分

就是會有天啊難怪我會喜歡上他們的那種感覺XDDDD 

想把它們記錄下來(以後好好回味一下(恩?

--Warning!!!內收冗長廢話--

(然後趴萬跟上面那幾段話完全文不對題T_T)

趴萬是入坑實記......

從音樂來說我本身就很喜歡對於社會議題、革命類的歌詞或是歌曲

Warrior、Power的歌詞時整個就是喜歡

當然一開始的時候只對歌曲有愛,對人的話是沒有去深入瞭解所以沒有什麼感覺

喜歡他們之前也只有在聽미친거니、Never give up、I remember、Warrior、Power、No Mercy(完全是主打歌)

明明手邊都有所有的曲子,卻也沒有把其他歌曲放出來聽的想法(現在想想才知道所謂沒緣分就是沒緣分

對於兔子們其實跟很多Baby一樣出道前就知道他們,,

一開始知道的契機是因為송지은的미친거니知道的!

 

這首歌太好聽了啊!!!!!一直都很喜歡智恩的聲音啊TDT好聽慘了!!

當初會注意起秘密們也是因為聽了Magic裡面智恩的part,整個瞬間戳中我XDD

一看完初舞台就馬上變成歌單之一的曲子,,

也因此記得了方容國(當時好像還叫房勇國Xd)這個人,覺得他的넌넌넌---實在是太有fu了(表示:如痴如醉。)

 

現在看現場和之前感覺有更不一樣了 (有愛跟沒愛真的差好多)

 

(--直接略過I remember時期--) 

當然也是當時對於韓團冷卻了差不多兩年多吧,,

因為開始玩滑板重心都放在那上面還有加上畢業製作的事情

(當然還有自己當時喜歡的團音樂風格變得不是自己喜歡的風格)

所以......就整個拋棄了韓圈啊嗚嗚嗚(慚愧奔

當然還是多少會注意一下有什麼新歌還是節目什麼的

我想當時唯一有全力關注的就是Running Man了吧,,

不過I remember有在我歌單裡喔但是當時會聽是因為耀燮...(面壁)

 

Never give up出來後知道有崔凖烘這麼一個可愛的孩子

想想在這之前有好朋友兼同學當時也在韓圈裡稍稍打轉

一直不停地向我推薦方容國這人,,說有多喜歡他,真的是他的菜,他的聲音很好聽什麼的,,

我當然也有聽進去啦哈哈 因為一直有在聽미친거니,,((開始廢話

Never give up當時聽的時候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沒被打到,不過覺得用這種風格很特別

其實當時有被烘烘的造型給打到XDDD(真的覺得他好適合捲髮!如此的可愛。)

但是當時想說好不容易對於韓圈的事情冷卻了,不想再那麼的瘋狂(當時覺得那樣很好,,)

所以明明在自己面前挖了小小的洞,硬是被我拿個不知道哪來的水溝蓋給蓋了起來- 3-//

 

Warrior的時候還有在ts的水管上看他們的teaser~~

 

想說天啊這公司還真用心啊(感動)光是teaser就做那麼好!

頗期待mv的~

 

mv一出來後也覺得這風格很不錯XDD(但到底當時為什麼沒有入坑我也無法理解...)

明明工作服也是我的菜,, 舞蹈也是!!!副歌那個往下(恩?)就是내 가슴에 불을 지펴봐 hoot!那裡!!!

超級棒的啊TDT 想說這動作也太迷人(個屁) 而且我又愛BBOY...(這跟那個有什麼關係,,)

 

Power teaser就沒什麼注意(揍)連mv也是之後看到了舞台後跑去看 

想說:『噢!!他們出新歌了喔!』(奔去看mv)

 

也很喜歡舞蹈!!!嗚啊 超有氣勢的,,

 

特別喜歡아니 아니야 아니 아니야那邊的舞,好有fu喔ㅠㅠㅠㅠㅠㅠ

這時期也是看到了力燦的造型默默地把那蓋上水溝蓋的洞給掀開了一點點,,

短髮好好看T_T!!!! 又是黑髮!!!! 還有我很喜歡力燦當時的眉毛XDDD

但我又靠著奇怪的自制力給把蓋子給蓋上 

 

對於兔子們的關注大概就到了No mercy(在噗上看到人家發說他很喜歡這次兔子的新mv、和另一位說不喜歡XDD)

也是好奇地點了進去

 

就想說喔?竟然變成走這種風格,,

一開始覺得蠻可惜地,因為很喜歡關於戰爭、革命那種風格,,

又是那種髒髒的(欸)、奮鬥的感覺(陶醉)

而且聽歌詞就想說怎麼會有方言XDDD怪怪,,

不過整首歌很好聽(那還講?)還有加入鼓覺得很棒,除了覺得可惜這點(毆

但他還是進入了我的歌單裡

(完全跳過대박사건......我完全不知道有這首歌啊TDT!!!!!!)

連하지마發行時我也是差不多一個禮拜後才......入坑的(時間晚到一個爆炸|||b)

 

幾個月前在噗浪上看到朋友貼了一個影片

 

狀態好像是說在讀書時聽了這首歌有種振奮的感覺

我一好奇就看了標題顯示是B.A.P的歌

就想說:『喔?他們的什麼歌聽了有振奮的感覺?』一好奇便點開來聽聽看

在那之前我還在內心默默地嘲笑了一下......想說怎麼這首歌叫做What the hell...也太...白話了吧 (欸)

沒想到......(現在想想,大概要對自己說:『你活該!!誰叫你要嘲笑這首歌的歌名!』)

背景音樂一出來就這樣中了......真的是現在(當時)!立刻!馬上!就自己跳進了原本被自己蓋了起來的洞......

那洞在一瞬間變成無底洞T____T我現在都還沒看到掉到洞底的水溝蓋,,,(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真的就這麼入了兔子坑了T_T

那些天和朋友聊這件事,他還說在暑假的時候有在fb聊天室發過這首歌XDD

結果可能會洗板洗掉(完全沒注意到)我想如果是當時聽我就提前喜歡上兔子了XDD

之後就有人在害我T____T把我推得更深...不,應該是在幫我把洞埋起來,不讓我起來了TAT

證據01.

證據02.

 混蛋啊 完全讓我跌了 

(其實睡一覺醒來...完全忘記要打什麼((悲劇

然後我就完全地成為baby了T____T//(好令人開心啊~~~

真的有親友能夠當證據從11/5開始後的日子我就跟發了瘋般(根本就是久旱逢甘霖的狀態...)

天天看視頻天天刷tumblr...(之後還看...文)根本就起笑了啊T___T

而且我真的完全失控了,, 就像朋友說的那兩年間是我看著他發瘋

風水輪流轉,終於轉回我身上了...我記得我上次瘋狂的時候是為了제이和우영......

--------離題start--------

我每一時期都是不同的瘋狂狀態,,

像是東神就是普通海外小粉絲只會買台壓或是韓版寫真看著台灣拿到版權的綜藝節目,用悲催的網速看著女傑的中字。

超級小子(誰)邁向了去認識親辜的第一步,,會加入論壇沙毀的,也起笑的買了每一版的專輯,明明都是一樣的歌曲。

大爆炸就是乖乖的當個看著人家翻譯的中字,買著包裝質感很棒的韓版專輯當普通的小粉絲,也意外地發現自己發露很久的model和造型師是權先生的大親友(愛就大爆發)

FT是當過一輯時的粉絲,當時節目都看了專輯也都買了,結果二輯風格變了愛就淡了T_T//

閃弟就真的是普通的音源飯XDDD買了前面的專輯後就默默關注了,,

後來因為제이的關係喜歡上下午班後因為討厭你這首歌宣傳時期被우영給打到,就完全開始我的小粉絲之路,

還真的是他們讓我學會怎麼加韓站怎麼逛站、收圖...當時真的對JMS和화초장的執念很深 

後來也是因為I'll be back開始音樂的風格我就......真的還好T_T所以就這樣淡掉了 

(其實我現在還是會默默地道우영아和TRUE LOVE去存圖呢ㅋㅋㅋ)

嗚呃!100%離題...(面壁)

--------離題over--------

因為這樣開始補節目~其實是先看了Diary才開始看Ta-Dah的,,因為Diary只有兩集XDDDDD想說比較快,我就沒想到節目播出日期的先後順序問題,

不過事後發現,我就又重看了Diary一次,也是感覺完全不一樣 

Ta-Dah it's B.A.P 水管播放清單

MTV B.A.P Diary 水管播放清單

B.A.P Killing Camp 水管播放清單

現在我就一直在緩慢的把很多訪談或是電台給慢慢的補齊T^T

所有的舞台基本上都看齊了

上次遇到了容量驚人的大補檔,就趁機補一補,分別花了五天的時間把他們給載下來了

嗚,,雖然因為這樣電腦容量缺了一角但是把影片通通給run一遍之後也圓滿的不在意了

 

現在湯不樂就是我的資訊來源地之一啊,,

除了推特發漏的站之外都是等湯不樂更新哪個站的圖後才跑去站收圖(揍)

完全沒有以前的那個力氣直接天天逛站天天監視哪個站有更新,以前真的是太厲害了,,

現在會收圖已經很厲害了 

 

最後一定要貼個錯過的대박사건和하지마的mv!!!

대박사건 mv中字

 

真的好喜歡대박사건這種mvㅠㅠㅠㅠㅠ 雖然像Warrior、Power那種真的很帥氣

但是這種花絮看著看著嘴角都跟著上揚了,,

好開心啊!!!!! 可愛死了T___T

踢誒司真的沒有意思要釋出他們去馬來西亞(還是新加坡?)的影片嗎QQ?

還是說以後會有個什麼all about B.A.P?(人家又不是某家...)

 

하지마 mv中字

 

真的非常喜歡這mv裡面的幫幫XDDDDDD

被車撞那邊真的是笑死我了,,

雖然風格和我很喜歡的前面那種不同

但又給了粉絲另一種不同的遐想(沙毀)

畢竟很現實的是......不是每個人都吃那種風格,,

相對的這種風格的確很招人喜愛XDDD

和朋友有討論過,其實這種也可以ㅠㅠㅠㅠ귀엽다ㅏㅏㅏㅏㅏㅋㅋㅋ

只要不時記得回來一下戰士風就好了啊ㅜㅜㅜㅜ

然後拜託不要走扭曲路線(那是什麼?)

 

最後......我不是要打和兔子之間的緣分嗎!!!!! 

結果樓被我歪一歪...歪到變成入坑始末是怎樣?! (自毆

我錯了啊TDT 這網誌歪的很慘啊!!!!!

只有前言沒歪是怎樣...(跑去面壁)

就把這個當做part 01好了嗚嗚嗚

我都打了 ...

 

壓軸是激起我真的想發這篇的動機XDDD

夜深人靜時不知為何突然想聽酷龍的歌,,,

所以去水管上面搜尋一下打算建個播放清單來聽一下

結果......

 

天啊XDD 他們(兔子)的舞的編舞老師是酷龍的粉絲嗎(才不是

整支舞裡面,很多部分我都會想到兔子的舞蹈wwwww

酷龍的歌可以說是童年回憶的一部分

現在聽著他們的歌我都會有小時候坐在車上時的畫面~

具俊燁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啊!!!!他在我心中就像很多人心中的HOT一樣(?)

我們DJ Koooooo最優秀了

 

---------Part 01 Over---------(你可以滾了!!!)

 

arrow
arrow

    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